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台湾企业家投资考察团来岳考察

发布时间:2015-03-25 13:07:56

  3月24日,由台湾湖南同乡会联合会总会长、高雄旺业机构总裁李厚业先生率领的台湾企业家投资考察团一行45人来岳投资考察。

  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盛荣华,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等领导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就岳台开展经贸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交流。

  台湾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将在岳阳进行为期5天的投资考察,期间,深入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产业新区、云溪绿色化工产业园、君山区、南湖风景区,岳阳县工业园、台湾农民创业园,汨罗循环工业园等地考察。同时将与考察地及相关企业重点就现代农业、旅游、标准厂房开发、进出口贸易、精细化工、农产品加工及种子研发等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李厚业先生祖籍岳阳平江,长期致力于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对家乡湖南的发展一直非常关注。

  盛荣华向客人介绍完岳阳经济发展前景、项目产业开发,历史文化和旅游景点后说:近年来,我们坚持科学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公共财政收入、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几项指标均有明显增长,居全省第二。今年岳阳正式荣膺“全国文明城市”。李先生率团来岳阳考察,希望在家乡多走一走,多看一看,领略岳阳的山水田园,感受岳阳的发展变化,探求在岳一展宏图的商机。

  李厚业先生听完介绍后感慨地说:我作为祖籍岳阳平江人,听了市长的介绍,我为家乡的变化感到骄傲。我们这次来的所有成员,都希望有机会到大陆来发展,更希望在湖南岳阳找到商机。

岳阳市领导盛荣华、李志坚、王瑰曙等会见考察团一行

      李厚业先生一行与岳阳市领导在会见中交流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魏创基、李杰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