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万峰林--雄奇美景冠天下

发布时间:2015-03-26 10:34:02

   

    兴义万峰林,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马岭河峡谷的重要组成部分,气势宏大壮阔,山峰密集奇特,整体造型完美,被不少专家和游人誉为“天下奇观”,“天下第一峰林”。 

兴义万峰林,被不少专家和游人誉为“天下奇观”,“天下第一峰林”。 

    兴义万峰林,被不少专家和游人誉为“天下奇观”,“天下第一峰林”。这幅图片,是反映兴义万峰林的经典图片,广为流传。

  2015年2月5日至7日,以“微时代•全媒体•新兴义”为主题的首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将在万峰林景区地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隆重举行,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亲临主持。国内外微电影泰斗、影视界著名专家学者、贵州省影视艺术知名人士,黔西南州领导、社会各界代表等共500余人将汇聚兴义,参与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游览观赏万峰林,领略这天赐黔西南美景的风采与神韵。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网)、新浪网、香港大公报(大公网)等及省内媒体记者到现场采访宣传报道。 

  兴义万峰林,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马岭河峡谷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兴义市东南部成千万座奇峰组成,气势宏大壮阔,山峰密集奇特,整体造型完美,被不少专家和游人誉为“天下奇观”,“天下第一峰林”。万峰林旅游景区先后获得“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等称号。

来源:亮点黔西南 作者:张霆 江华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