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台北亚太即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来岳考察

发布时间:2015-05-07 12:44:15

  5月6日,台北市亚太即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由两岸事务执行长林富祥率台湾农渔牧业博士陈刚浩、陈舜慈等一行到岳阳县进行实地考察并座谈。

  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部长喻飞跃,县委统战部和县农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与座谈。

  考察期间。林富祥先生一行深入我县福盛蔬菜、昊然油茶、全民鸽业等多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全方位交流。

  座谈中,陈博士就今后对我县农业发展、如何发挥农业优势,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喻飞跃感谢林富祥先生一行到岳阳县就农渔牧业进行实地考察,感谢陈博士就岳阳县农业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他说,岳阳县是湖南农业大县,有着很大的农业发展空间,台湾农业发达,技术先进,希望与台湾农业专家进行长期交流与合作。

  通讯员  岳阳县台办  李可辉 报道

林富祥一行在岳阳县考察农业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林富祥一行在岳阳县实地考察农业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