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台湾农产业基层代表团来岳参访

发布时间:2015-06-10 10:22:57

  6月8日-9日,由台北市中山区复华里里长黄展辉率领的台湾农产业基层代表大陆参访团一行30人来岳阳参访。在岳期间,参访团一行与岳阳市台办、岳阳市台商协会举行了餐叙,参观了岳阳楼和君山岛,对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的情况进行了了解。

  岳阳市台办主任罗纯接待了参访团一行,并就岳阳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和岳台两地交流交往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说,台湾现代农业的发展有很多方面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岳阳借鉴学习,希望各位不吝赐教。岳阳市台商协会会长蔡祖柱向台湾老乡介绍了台资企业在岳阳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岳阳发展农产品产业大有可为。

  黄展辉在餐叙中表示,第一次来到岳阳,可谓是得偿所愿。岳阳因岳阳楼而得名,在台湾名气很大,他早就想登上岳阳楼,看看《岳阳楼记》的真迹。此行时间虽短,但希望能够成为加强台湾和岳阳的农业交流与合作的“敲门砖”。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李杰 报道

岳阳楼里聆听讲解

君山岛前合影留念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