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台湾高校新闻传播专业学生来岳实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5-07-27 15:43:19

    国务院台办2015年重点对台新闻交流项目,第一届台湾高校新闻传播专业学生暑期来湘“爱、在芒果”实习交流活动,7月19日至27日在湖南举行。

    7月26日,台湾高校新闻传播专业学生实习交流活动团一行25人来岳参访交流。先后对岳阳楼千古名记《岳阳楼记》的“忧乐”情怀和君山美好爱情传说进行了实地参访,省、市台办负责人随同参访。

    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代表市委、市政府在南湖宾馆接待了台湾高校新闻传播专业学生一行并致辞,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瑰曙在对台湾高校新闻传播专业学生介绍岳阳文化的同时,对本次岳阳参访寄予期望,希望通过本次实习交流活动,将岳阳的人文、生态、经济等记录下来,传入岛内,让台湾同胞看到岳阳的优势与魅力;期望各位同学在即将步入新闻岗位之初,承继前辈、继往开来,将岳阳的好“声音”、“好影像”带入台湾,让更多的台湾朋友看到岳阳、了解岳阳、爱上岳阳!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魏创基  报道                  

岳阳楼前合影

柳毅传书故事

君山斑竹传说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