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华容台湾农业科技园喜获西瓜丰收

发布时间:2015-07-28 09:36:05

  近100亩的西瓜大棚里,西瓜连绵起伏,工人们来回穿梭,采摘、搬运一片繁忙的景象,欢声、笑声一片丰收的喜悦,呈现在总投资1.5亿元的岳阳华容台湾休闲农业科技园。

  据公司总经理戴进华介绍,“有机西瓜亩产都在1万斤以上,每亩可获利1.5万元,今年仅西瓜一项就可获利120万元。园里还种植了规模成片的‘台湾红著叶’和‘高雄九号毛豆’等有机农产品,将出口台湾及东南亚地区。”

  华容台湾农业科技园是2014年引进的,总体规划面积3000亩,重点发展特色水果、有机蔬菜、园林花卉、休闲观光等现代农业科技产业。

  目前,公司华容护城乡新华村留转土地1200亩,400亩核心区已投资近2000万元,其中,华容县现代农业改革与建设指挥部投入基础设施建设资金300多万元。

  通讯员 华容台办 严非平 祁德勋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