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获授“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示范区”称号

发布时间:2015-09-06 16:07:44

  来源: 兴义之窗

  兴义之窗讯  近日,在凯里举行的首届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大会上,兴义市被命名授牌为“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示范区”, 跻身于全省10个“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示范区”之林。

  近年来,兴义市一直把大健康医药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来抓,不断强化支持政策体系,努力让本地区成为最有比较优势、最具成长潜力的投资热土。自2014年深圳华大基因等7个项目落户兴义市以来,兴义市充分利用自身优越的气候条件和生物多样性的环境等资源优势,积极加强与知名企业、行业龙头企业进行交流合作,先后成功引进了深圳赛百诺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赛百诺国际基因与细胞抗衰老中心”项目和吉林修正药业集团投资建设的“(圣都)炎痛苗贴”生产项目等一批具有引领性、示范性、带动性的大健康医药产业,很好地促进了本地区大健康医药产业的快速、高效、规范发展。

  据了解,在当天首届贵州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上,同时被授予“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示范区”称号并授牌的还有贵安新区、乌当区、习水县、六枝特区、普定县、大方县、碧江区、龙里县和凯里市。(通讯员 韦欢报道)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