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迎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文明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5-09-06 16:07:27

  本报讯 8月29日,兴义市在坪东广场举行仪式,启动“迎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文明行动。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胡洋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文明行动启动,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兴义军分区政委朱少军,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成刚,州政协副主席黄健勇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为迎接“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在兴义召开,推动兴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工作有序开展,兴义市委、市政府提出“铁腕整治城乡环境卫生,合力共建生态宜居家园”的要求,着力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高市民文明意识,推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努力塑造干净整洁的优美环境。按要求,今后每周五将定期组织全市干部职工进行大扫除,主要对城区内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进行清理。

  启动仪式上,市直有关部门、街道办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仪式结束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干部职工、驻军部队、志愿者携带工具到各自清扫区域进行了卫生清扫。

  (本报记者 罗 康)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