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台办深入台企“问需问计”

发布时间:2015-09-22 10:10:40

  岳阳市委台办适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结合“三严三实”主题教育,主任罗纯率经联科、综合科人员深入赴市区台资企业面对面开展 “问需问计”。

  罗纯一行在一周的时间里,先后走访了大润发超市、嘉美大厦、海弘进出口贸易等8家市区台资企业,在“问需问计”座谈中并提前对台商、台胞及家人表示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

  罗纯一行在每家企业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解台资企业在生产经营状况、市场销售业绩、招工融资等问题,听取了台商对当地税收、土地政策和生活居住环境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罗纯表示,对台资企业为岳阳外向型经济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本次“问需问计”中,所了解到的主要问题和诉求,市委台办将及时联合相关部门采取积极措施,加大为台资企业的排忧解难和服务力度,希望台资企业在岳阳安心发展、大展宏图。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李杰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