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台交流

台湾东森电视台来伊犁开展最美伊犁专题采风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03 12:56:42

 

 

    10月6日至11日,应伊犁州旅游局邀请,台湾东森电视台记者及业务人员一行9人来伊犁州,先后在果子沟-赛里木湖风景区、库尔德宁风景区、那拉提风景区、唐布拉风景区、大西沟景区、伊犁河风景区以及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等地开展最美伊犁专题采风拍摄活动。此次拍摄活动,通过采风采景、现场采访和民俗体验等形式,多角度、多层面地展示了伊犁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原始的生态环境和多彩的民俗文化。

    今年1月上旬,台湾东森电视台《1001个故事》栏目组首次来伊犁拍摄,制作的专题节目《新疆1001个故事》在台湾热播,专题片中展现的伊犁美景和民俗文化深受台湾观众喜爱。此次,台湾东森电视台再次来伊犁采访拍摄,将更加全面地展示伊犁丰富的旅游资源,加深伊犁和台湾文化交流,提升伊犁旅游在台湾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稿源:伊犁州台办)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