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全国台企联华中片区第六次会长联谊会在岳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03 12:52:18

  11月1日至3日,全国台企联华中片区第六次会长联谊会在湖南岳阳举行,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于红出席会议。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市政府副市长宋爱华、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全国台企联副会长郑聪俊,全国台企联华中片区会长余明进,湖南省台办领导,华中片区各地台协会长,湖南各市州部分台办主任,岳阳市台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共60余名参加联谊会。

  会上,各地台协会会长就相关政策的执行、企业运行及台商在大陆的工作与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于红听取汇报后作了讲话与详细说明。会议期间,对湖南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规模与规划进行了实地考察。

  岳阳市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重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在联谊会活动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领导和会长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全国台企联、各地台协会对岳阳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岳阳市台协为岳台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岳阳市台协充分发挥“团结、协调、服务”的建会宗旨、充分发挥“爱拼就会赢”的创业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求市相关部门积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在岳台商服务的各项要求,为台商在岳发展创造最优环境。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魏创基 报道

  

  全国台企联华中片区第六次会长联谊会在岳阳举行

  

  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左五)

  

  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招待晚宴上致辞

  

全国台企联华中片区第六次会长联谊会与会成员合影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