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了的贞丰,美到没朋友 来吧来吧!玩起玩起!

发布时间:2015-11-23 16:30:24

 

 

 

 

 

  张德厚 摄

  贞丰,还有一个名字叫中国金县。

  提到贞丰,人们往往只知道双乳峰、三岔河。其实,贞丰还许多好玩的地方……在这枫叶飘零的季节,走起,朋友,一起去触摸、领略她那金秋之美吧!

  双乳峰是贞丰的地标,必须要去的。双乳峰最美的景致是夏秋的日出,这可是要辛苦你起个大早,六点前你必须赶到最佳的日出观景台。但不是每天都有这样的好运,这就要看你运气与功夫了!

  双乳峰景区内有一片奇异的石林,形态丰富多彩,一石一景,一石多景。最著名的是镇林之宝——夜郎王石,从南方看是“国王头像”,从东边看是“母子情深”,从西面看是“老鹰哺食”。此外,还有三国人物刘、关、张桃园结义景观石,真是数不胜数,石林最美的还是晚霞剪影!

  三岔河最美的季节是深秋,枫叶被染成各种颜色,血红、橙色、金黄、桔黄、淡黄。颜色由暖到冷,由浅到深,在湖光山色的映衬下,宛若一幅美丽的油画。夕阳西下,三岔河的晚霞更是让你如痴如醉!此时,如果你与情侣、朋友牵手漫步于此,那必将是你终身难忘的惬意!

  别忘了,金秋北盘江最美的一段峡谷当称小花江峡谷,有雄伟的北盘江第一弯,两岸悬崖峭壁,风光如画。

  还有,依山旁水的纳孔布依村,鲜花盛开,民族风情浓郁,好一处休闲的好去处。

  (除署名图片外,本版文图由贞丰宣传部提供)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