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2015中国·兴义万峰林国际持杖徒步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23 16:36:27

 

  绝美喀斯特,好客黔西南。11月14日至15日,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多彩贵州”2015中国•兴义万峰林国际持杖徒步大会在万峰林广场举行。

  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主席阿迪,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培训部主任、中国登山协会副秘书长李豪杰,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户外部副主任薛云,省对外体育交流中心副主任李书荣出席开幕式。

  州政协主席龙刚宣布开幕,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张俊杰致辞,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主持开幕式,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琼,州政府副州长黄曼出席开幕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登山协会向我州授予全国徒步大会会旗。俱乐部领队代表宣读了《安全与环保倡议书》。

  据了解,“多彩贵州”2015中国•兴义万峰林国际持杖徒步活动比赛共计两天。比赛吸引了来自俄罗斯、美国、法国、加拿大、韩国等15个国家,以及北京、甘肃、广东、广西等17个省市(区)的520名队员参加。

  图/沈 辉 文/实习记者 杨 恒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