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台交流

新疆台办积极做好在我区受伤台胞的救治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04 08:55:23

  11月5日,来疆旅行的4名台湾游客因车祸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事故发生后,自治区台办、巴州相关部门、巴州台办第一时间赶到州医院看望伤者,了解伤者情况,协调医院骨科、脑科等方面专家对伤者进行救治,安排其他团员食宿,责成交管部门尽快调查事故原因,并向受伤台胞送去慰问金。

  我办在详细了解伤者病情及个人治疗意愿后,协调一名伤势较重伤者通过SOS国际救援组织乘机返台治疗,协助另一名伤势较重伤者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进行接骨治疗后返台。

  伤者在我区救治期间,我区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为伤者协助办理相关手续并提供便利条件,全力做好伤者救治的协调服务工作。受伤台胞对新疆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关怀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新友前往医院探望伤者并与台胞沟通救治伤者事宜

   

  巴州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安尼瓦尔.阿不拉代表州委、政府前往巴州人民医院探望慰问受伤台胞

  

  巴州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安尼瓦尔.阿不拉代表州委、政府前往巴州人民医院探望慰问受伤台胞

  

  

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对受伤台胞伤情进行会诊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