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与百色市开展新闻宣传合作

发布时间:2015-12-28 15:28:48

  本报讯 12月23日,广西百色市委宣传部考察组一行赴我州考察。当日下午,我州与百色市新闻宣传合作签约仪式暨两州市新闻合作座谈会在兴义举行。

  双方就创新新闻宣传手段,拓宽对外宣传渠道,充分借助周边省市(州)宣传平台,通过学习交流、资源互换、区域合作等形式,实现新闻宣传区域横向对接,共享资源、同建新闻宣传联盟新格局,推动新形势、新常态下新闻宣传工作的创新发展达成共识。

  会上,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建萍与广西百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序畅代表两州市委宣传部签署新闻宣传合作协议。黔西南日报社、黔西南广播电视台分别与右江日报社、百色电视台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黔西南州宣传片,双方结合自身州情(市情),就各自新闻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与经验介绍,互相取长补短。

  杨建萍说,黔西南州与百色市渊源深厚,共同点颇多,百色市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对我们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的启发极大,我们将通过进一步的交流沟通与合作,促进两地新闻宣传工作更上层楼,取得更好成绩。

  刘序畅表示,百色市与黔西南州山水相连,民族文化互通共荣,都是集少数民族地区、革命老区、贫困地区为一体的特色区域,双方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将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双方合作,昭示着双方加深友谊有了新的起点,打开了两地宣传文化交流的新篇章。

  会后,广西百色市委宣传部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黔西南日报社、黔西南广播电视台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报记者 卢雁妮 实习记者 任姝雯)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