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台交流

伊犁州党委统战部、台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16-02-29 09:30:34

  2月3日至4日,在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伊犁州党委统战部、台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以及鲜花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台胞台属心中。                                      

  

  在台资企业新疆天宝祥食品有限公司,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雍军带领州台办工作人员慰问了台籍管理人员钟调勋,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和其工作、生活等情况,向他送上新春祝福。在走访慰问台属刘玫、阮晓阳和曲玉梅时,雍军副部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与台湾亲友联系等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伊犁对台工作的支持,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他们经常与台湾的亲友保持联系,多向他们介绍伊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稿源:伊犁州台办)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