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州概况

环境

发布时间:2016-03-07 12:41:14

  来源:抚州市统计局 

  人居环境显著改善。全市12个监测断面水质良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362天,占总天数的99.2%。全市共有84个减排计划项目发挥减排效益。经国家环保部核定,化学需氧量,氨氮、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硫分别比2013年下降了1%、1.5%、7.3%和0.2%。

  注释:

  [1]本公报中数据均为初步统计数。部分数据因四舍五入的原因,存在着与分项合计不等的情况。

  [2]国内生产总值、各产业增加值按现价计算,增长速度按可比价计算。

  [3]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 4754-2011),从2013年开始工业行业不再使用“轻工业”、“重工业”分类,而以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的标准行业分类代替。

  [4]房地产业投资除房地产开发投资外,还包括建设单位自建房屋以及物业管理、中介服务和其他房地产投资。

  [5]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 4754-2011),2013年对三次产业划分进行了修订,将“农、林、牧、渔业”中的“农、林、牧、渔服务业","采矿业”中的“开采辅助活动”,“制造业”中的“金属制品、机械和设备修理业”等三个大类调入第三产业。

抚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