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美得不要不要的!春游哪儿也不去 就去这儿了

发布时间:2016-03-24 11:16:10

|来源: 兴义之窗

  上星期六的天,小编从美梦中醒来,感觉无聊得要死要死的,就出去走了走。没想到,又到了万峰林!这几天,万峰林的油菜花都开了,好漂亮哦!不去游玩的“玩神”些,定会后悔一年呢!因为错过了这次的佳期佳景的话,就要再等一年了。

美得不要不要的万峰林

  绝对不是小编在这里自吹自擂,自我陶醉。各位“网神”请看,那些金色的花朵一朵挨一朵,一片连一片,加上精致的房子、参差的树和朦朦胧胧的山,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矗立于花海中的秀山

  请再看着那些矗立于花海中的秀山。不妨泛滥一下你们天马行空的想象:是不是觉得这些秀山有点像泛着金色涟漪的海洋中的小岛,或是鲜花遍野的草原上的蒙古包,又或是浪漫的爱情里的考验。这样的美景,也只有黔西南,也只有万峰林有。被迷住了吧?肯定是!

绕花飞舞的蜜蜂

  如果你在陶醉之中还没能放下痛苦的矜持的话,那么就来看看蜜蜂是怎样绕花飞舞、怎样采蜜、怎样建设它们的家的……它们很有意思,也很洒脱,可没有我们这样的忧愁。

在花间拍照的游人

  在中国的传统山水画里,常常离不开生动人物的渲染烘托点缀——不管是正脸、侧脸,还是背影,都会在画中的亭子、桥上或河边婉约地呈现。小编在拍摄这张花景的时候,也继承了这个古老的传统——以此来供“网神”们欣赏评论,调侃吐槽。

骑单车的游人

  当天游玩的人,太多了!老的、少的、小的,男的、女的,徒步的、骑单车的,认识的、不认识的……非常热闹!即使是嗜好沉郁忧伤的小编我,也顿时狂放了起来——“我从大自然而来,应归于大自然的狂野。飞舞!飞舞!流浪!流浪!”

绽放啊,青春!奔跑吧,美丽!

  看到这些骑着单车游走于花径中的年青人,你是否也想起了年青时候的自己——那回不去的光阴的一页,突然就散开于脑际?呵呵,当狂傲的小编看到那些年青人的时候,就是这样想、这样感触的。

景区里的美食

  如果走饿了,就停下来吃吃煎粉、凉面、炸洋芋……也不错哦!借着吃美食的节奏,刚好可以让可怜的双脚歇一歇,因为还有很多美景等待它们的跋山涉水。

游客在购买野菜

  回家的时候,还可以买些野菜回去尝尝鲜,尝尝那来自大山里的味道。那可不是一般的菜哦,它可是周围的农家人从山里、田里采来的——绝对的绿色,绝对的健康。(雨巷 小国)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