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考察我州旅游产业 加大景区建设力度 推动旅游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6-03-24 10:51:08

  本报讯 3月15日,恒大集团海花岛产业集团总裁助理蒋锋、开发经理高兴、规划设计师刘社军一行考察我州旅游产业发展。考察组指出,要充分利用好旅游资源优势,加大景区建设力度,推动旅游业快速发展。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贺登祥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兴义市马岭河峡谷风景区、万峰林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万峰湖景区、万峰林景区等,现场听取了州、市、乡镇相关负责人就旅游资源、生态环境、产业特色及开发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我州旅游产业发展、旅游产业开发定位模式等情况。

  考察组对我州丰富的旅游资源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州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极具特色的民俗风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市场潜力巨大、开发前景广阔。并指出,黔西南州在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中,许多项目建设仍处于起步阶段,甚至一些景区还未投入相关建设,旅游业发展仍需加快步伐。

  通过考察,考察组对我州旅游产业项目建设、产业结构调整、打造旅游品牌和旅游营销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实习记者 杨 恒)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