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3《五一乐三天》栏目组到兴义市摄制节目

发布时间:2016-03-24 10:49:33

|来源: 兴义网

  3月23日,央视三套《五一乐三天》栏目组到兴义市万峰林景区实地查看节目摄制场地,邀请了兴义勇越摩托车行的田勇到现场表演摩托车特技。田勇是此次节目摄制的参与群众之一,栏目组导演通过观看表演确定拍摄方案,了解拍摄当天所需要准备和注意的事项,确保节目摄制成功。

  据了解,《五一乐三天》是在原有《七天乐》品牌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提升创新的一档新栏目。每期节目中,主持人将带领几组嘉宾组成欢乐体验团,乘坐七天乐大篷车送文艺下基层。体验团成员将由观众喜爱的、具有喜剧特点或性格特点的演员组成。 此次《五一乐三天》将以“劳动最快乐”为口号,全新打造“身份互换”的核心综艺理念,走出演播室,强化“七天乐大篷车”的元素,到百姓生活中去,将文体明星汇聚一堂,与百姓互换身份、共同联欢。节目将于3月28日和29日两天正式开始拍摄。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