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台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20 09:09:12
  近日,岳阳市台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湖南省委办公厅和岳阳市委办公室“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安排与实施方案,结合台办工作实际,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集中教育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学理论与写体会交流相结合;坚持严学深研与奋发实做相结合。
  罗纯主任在动员会上要求,一是真学。全面学习党章党规,按要求学习内容不折扣、不缩水、不肤浅。学系列讲话,要在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上深研。二是真查。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查,按照纠“四风”和“三严三实”要求方法查找不足。三是真改。坚持边查边改、真查即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四是真做。做合格党员,贵在平时,重在经常,要在服务台胞、为民办事上强化党员意识,牢树党员形象。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魏创基 报道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