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组织乡镇党委书记赴台交流培训

发布时间:2016-05-20 09:08: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个办法”,加大对基层干部的关心、培养力度,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台办统筹协调,组织全市部分乡镇党委书记赴台交流培训。学习台湾乡村规划建设和管理、现代农业发展和专业化服务等方面的经验,进一步推动全市“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岳台两地基层组织之间的交流交往。

   5月18日,全体赴台成员进行了行前集中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作了行前培训讲话,市委台办主任罗纯作了在台培训期间注意事项的说明。

   王瑰曙强调,本次乡镇党委书记赴台交流培训,是我市计划三年内全市乡镇党委书记赴台轮训的第一批,希望大家在赴台培训期间,认真探讨台湾乡村建设与管理的成功经验,严格纪律、严密组织,讲政治、守规矩,注重安全、注重形象、注重实效,确保本次赴台交流培训取得成效。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魏创基 报道

王瑰曙部长在乡镇党委书记赴台交流培训会议上讲话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