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台交流

台湾“台东县青年社团负责人”交流参访团一行到访新疆阿勒泰

发布时间:2016-07-25 14:20:41
    2016年6月26至28日,由中华爱心希望关怀协会理事长姜骏杰带领的台湾“台东县青年社团负责人”交流参访团一行14人来到新疆阿勒泰地区开展参访活动。阿勒泰地委统战部、地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及布尔津县委统战部领导、工作人员与参访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参访交流,参访团一行对阿勒泰深厚的历史底蕴、丰富多彩的民族传统文化以及神奇秀美的自然景观有了一定的了解。参访团代表表示,参访团成员均是第一次到访新疆,虽然行程才刚开始,但从乌鲁木齐出发一路向北,对新疆的地大物博,特别是对北疆的地貌、历史、民情风俗等都有了切身体会,新疆壮丽的景色、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形势远远超出自己的想像。相信通过积极地开展交流活动,加强沟通,将会进一步增进两岸同胞的了解,进一步筑牢新台交流合作的友谊桥梁。

   在阿勒泰地区参访期间,参访团还参观了喀纳斯景区。此后,参访团一行将赴北疆相关地州开展参访交流。 

(阿勒泰地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供稿)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