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台湾新同盟会农业交流团来岳参访

发布时间:2016-08-05 12:26:26

  8月3日,台湾新同盟会嘉义地区农业交流参访团一行41人,在团长卢文龙率领下来岳参访。国台办有关工作人员随团,市台办、君山区委统战部、产业园有关负责人陪同参访。

  当天参访团一行考察了君山银针黄茶产业园并就岳台两地的茶叶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君山银针黄茶产业园位于岳阳市君山区洞庭湖畔,总投资1.58亿元,占地100余亩,集黄茶研究、加工、茶文化旅游、茶文化推广、茶农培训中心等于一体。台农们对产业园的规模、技术和设备赞不绝口,并表达了开展茶叶产业合作意向。团长卢文龙在致座谈中表示,全世界最好的茶就在中国,“君山银针”更是占据茶叶中的“五个第一”,我们都住在阿里山下,真心期待阿里山与君山因茶叶而“联姻”!

  台农和君山产业园双方负责人还就具体的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沟通。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李杰 报道

台湾新同盟会农业交流参访团一行在君山黄茶产业园合影

参访团一行在君山听取黄茶产业园发展现状介绍

岳台两地的茶叶产业发展座谈交流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