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平江县启动台属台商“两学一助”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8-10 09:11:24
    2016年8月8日,平江县委统战部按照省、市委统战部统一部署,集中一年时间,在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湖南”的学习教育部署,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部长胡伟主持召开平江县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县部分台属、台商代表共1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委党校刘仲春副校长题为“发扬党外代表人士优良传统、投身‘十三五’凝神汇智聚力求创新”的讲课,要求全县台属台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助力建设“一极三宜”“绿富双赢”新平江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台属台商代表在讨论发言中表示,要通过开展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两岸和平统一大业和服务平江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胡伟在讲话中要求,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助”,不断增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特别是台属参政议政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平江对台工作优势,切实提高工作实效,通过联谊交友汇智聚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平江县委台办供稿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