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大陆魅力城市”台湾媒体在岳阳采访

发布时间:2016-10-27 09:16:48

    10月19日至25日,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一行10名记者专程到岳阳开展为期8天的“大陆魅力城市”专题拍摄采访。

    岳阳市委副书记李志坚接见了拍摄采访团一行,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等领导与采访团一行就岳阳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及岳台交流进行了交流。市台办、市外宣办、市电视台等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采访。

    在岳期间,中时媒体一行先后对岳阳楼景区、君山岛、东洞庭湖湿地、君山黄茶示范基地、华容棉文化博物馆、市规划展示馆、中心城区立体综合交通网络、岳阳高铁站、三荷机场、市会展中心、市体育中心、岳阳城陵矶新港区和岳阳海凌科技园、智兴北斗、巅峰电子、中晟热能、科美达电气企业以及岳阳铁山饮水工程、张谷英民俗村、屈子祠、汩罗江畔端午习俗、汩罗长乐故事、临湘黑茶,临湘浮漂小镇等实地进行拍摄采访。

    本次拍摄采访活动,充分展示了岳阳实施“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发展战略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必将进一步扩大岳阳在台湾岛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必将进一步促使台湾民众认识岳阳,必将促进岳台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魏创基 报道

市委副书记李志坚与台湾“大陆魅力城市”岳阳采访团媒体记者合影 

岳阳楼景区管委会主任黄二良接受台湾媒体采访 

岳阳临港厂区参访 

采访张谷英村村民当地民风民俗

民间工艺制作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