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台交流

“台湾驻港媒体、香港媒体涉台主管 新疆参访团”来伊犁州进行参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8 09:03:53

    10月14日, 由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台务部副部长胡相国率领的“台湾驻港媒体、香港媒体涉台主管新疆参访团”一行11人来伊犁州进行参访活动。

    伊犁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不都沙拉木?沙德克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参访团一行介绍了伊犁州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努力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支点以及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等情况。

    在霍尔果斯市,参访团一行参观了霍尔果斯城市规划展览馆,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及观看图片、模型和宣传片了解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基本情况以及远景规划、发展定位和优势等情况;实地考察了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和霍尔果斯金亿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加深了对霍尔果斯全力推进国际金融港、国际物流港、国际信息港、国际航空港和国际旅游谷先行区建设等情况的直观了解。在霍城县,参访团一行参观了惠远古城、伊犁将军府旧址等。(稿源:伊犁州台办)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