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召开对台系统干部业务培训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14:58:51

    12月6日至7日,岳阳市对台系统业务培训暨工作交流会议在华容县召开。各县市区委台办主任、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委台办全体机关干部共约30人参加了会议。

    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副书记钱丹青、统战部长黎华平、县委办主任胡军等县领导先后到会并与与会人员交流座谈。

    此次会议旨在为各县市区谋划开展今后的对台工作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打开工作视野,助推工作成效。

    会议期间,市委台办主任罗纯通报了全市对台工作情况并就明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副主任张志勇作了题为《当前两岸形势与岳阳对台工作》的台海形势专题讲座。实地观摩了华容县台办的基础工作、参观了华容县对台经贸合作示范点——华容台湾农业科技园。各台办主任分别就2016年对台工作情况与今后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魏创基 李杰 报道 

岳阳市对台系统业务培训暨工作交流会议在华容县召开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