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台办党员进社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4 09:14:34

  岳阳市台办认真落实“岳阳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面对面微宣讲、点对点解疑惑’活动”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联点社区---岳阳楼区鹗西路社区,在社区党员中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面对面微宣讲。

  在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着重对全会的重大意义、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的任务、主要内容以及监督的重点对象等进行了宣讲学习。

  在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时,重点解读了杜家毫党代会报告中的“1512345”数字论点。以群众语言解读了省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与愿景。

  整个微宣讲活动,讲的通俗、听的认真,得到了社区的肯定和与会党员的好评。


   通讯员 岳阳市台办 李杰  报道


  市台办干部党员进联点社区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面对面微宣讲”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