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园区介绍

亚欣生活广场

发布时间:2017-09-29 09:06:56

 

商场概况:

1. 地址:我商场位于繁华的闹市区红旗路地下街230号,本商场为地下人防建筑,平战结合。该人防工程始建于1986年,于1990年竣工,1991年首次开业,2002年9月28日经消防验收合格,重新开业,成立亚欣生活广场。

2. 面积:商场总建筑面积7438m2,使用面积5385平方米,全长285米。

3. 开业时间:2002年9月装修开业,成立亚欣生活广场

4. 商场定位:本广场是一个年轻时尚定位于16岁----35岁之间以女性顾客为主。

5. 经营范围:经营服饰、鞋帽及各类潮牌的年轻化购物中心。

6. 营业额:在2014年营业额近3亿元,受大环境影响,2016年营业额2.2亿元。 

社会贡献:

1. 经营规模:本公司本商场有商家100多家,解决就业人数600余人,

2. 纳税:每年平均上缴税收约1400万元。

3. 获奖并被多次评为“最新锐商超”“首府最受超人喜爱”“新锐购物体验”   “时尚先锋”等奖。自开业至今,商场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无火灾事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时尚休闲购物的场所。 

消防安防概况:

1. 用电负荷本商场消防用电负荷一级,双电源进线。

2. 消防设施地下两层,耐火等级一级,消防疏散通道7处,重点部位三处,分别位于配电室、消防泵房、消防控制室。设置有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室内消火栓系统、防排烟系统、事故广播系统、联动控制系统,配电室气体灭火系统以及移动灭火器具。2002年9月28日经消防验收合格。

3. 安全生产状况:自开业至今,商场无任何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无火灾事故,无人员伤亡。  

亚欣生活广场

                                       2017年9月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