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新疆轮台县将迎来胡杨观赏最佳季

发布时间:2017-10-13 16:02:57

10月9日,几名游客在塔里木胡杨林国家森林公园拍照留念。

    10月9日,塔里木胡杨林国家森林公园部分胡杨树树叶呈现金黄色,引来许多疆内外游客拍照。据悉,10月15日至25日,轮台县境内的胡杨林将大面积变黄,是观赏胡杨的最佳时机。

    轮台县林业局局长买合木提?库尔班介绍,该县投资180万元,增强生态林的免疫力,于今年七八月对10万亩胡杨林进行了胡杨林叶斑病和胡杨锈病的防治工作。目前,病虫害预防效果显著,胡杨树长势良好。

    10月9日,记者来到塔里木胡杨林国家森林公园,看到大部分胡杨树叶片已经开始发黄,一部分树林呈现出金黄色。当天上午,景区内迎来了300余位来自乌鲁木齐、上海、四川、安徽等地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

作者: 康辉娜 纪晓贞  来源: 天山网  转自:新华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