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伊宁―库尔勒―西安直飞航线10月29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7-10-13 16:01:43

    10月9日,记者从伊宁(那拉提)机场获悉,该机场将在10月29日开通伊宁―库尔勒―西安直飞航线。

    此条直飞航线每周3班,周三、周五、周日执飞,航班号为CZ6689/90,早上10∶35从伊宁机场起飞,11∶50抵达库尔勒机场,经停1小时后从库尔勒机场起飞,16∶20抵达西安咸阳机场;17∶25从西安咸阳机场起飞,在库尔勒机场经停1小时,预计23∶10抵达伊宁机场。

    此外,11月2日,国航将现有天津―吐鲁番―伊宁航线调整为天津―库尔勒―伊宁航班,每周3班,周二、周四、周六执飞,航班号为CA8351/2,早上9∶00从天津机场起飞,13∶35抵达库尔勒机场,经停1小时后从库尔勒机场起飞,15∶55抵达伊宁机场;16∶45从伊宁机场起飞返回,18∶00抵达库尔勒机场,经停1小时后从库尔勒机场起飞,22∶50抵达天津机场。

    届时,伊宁机场将实现与北京、天津、南京、上海、成都、西安、乌鲁木齐、喀什、库尔勒、吐鲁番、石河子、克拉玛依、喀纳斯13地之间的直飞,极大地方便当地各族群众出行。

    记者了解到,目前,伊宁机场已经与航空公司完成洽谈,正在等待州政府审批,并将在近期开通广州、深圳、郑州等直飞航线。

作者: 吴翔宇 李列建 来源: 天山网   转自:新华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