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库尔勒市位居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43位

发布时间:2017-10-13 16:00:36

  10月10日,记者从新疆库尔勒市党委宣传部了解到:10月9日,《人民日报》发布了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
  库尔勒市一举夺得四项殊荣:继续荣膺“2017年度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位列第43位,较2016年度跃升1位,是新疆唯一上榜的县市;继续荣膺“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双创)百强县市”,位列第61位,较2016年上升4位;继续荣膺“2017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位列第17位,较2016年上升1位;继续荣膺“2017年度全国十佳‘两型’中小城市”,位列第8位,较去年上升1位。

作者: 谢晓艳 来源: 天山网   转自:新华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