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库尔勒―郑州―青岛航班复航

发布时间:2017-12-26 16:43:58

     从2018年1月5日起,从巴州去山东或郑州的旅客更加方便了,从当天开始,此前停航的山航执飞的库尔勒至郑州至青岛SC4970航班恢复运行。

    12月24日,记者从库尔勒机场了解到,从2018年1月5日起,该航线班期为每天1班,机型是波音737-800,有164个座位。从青岛起飞的时间为7时35分,到达郑州的时间为9时30分,从郑州起飞时间为10时30分,到达库尔勒的时间为15时05分;返程从库尔勒起飞的时间为16时05分,到达郑州的时间为20时05分,从郑州起飞的时间为21时05分,到达青岛的时间为22时40分。

    记者了解到,山航库尔勒至郑州至青岛航线自开通以来,运行状况良好,航班客座率始终保持在85%以上。由于航空公司运力调配,该航班于今年10月29日暂停运营。 此次恢复库尔勒至郑州至青岛航线,是继西部航空开通库尔勒至郑州后的又一条连接郑州的空中通道,极大满足了广大旅客的多元化出行需求,方便2018年春运旅客出行。

作者: 汪涛 来源: 天山网  转自:新华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