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阿克苏机场改扩建预计2018年3月动工

发布时间:2017-12-26 16:40:38

  近日,阿克苏机场改扩建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复,预计2018年3月动工,施工期间机场不关闭。

  12月7日,记者从阿克苏机场了解到,日前,中国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阿克苏机场改扩建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至此,阿克苏机场改扩建项目的前期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标志着项目正式转入全面建设实施阶段。

  据悉,此次阿克苏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计划投资约7.39亿元,按照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3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5万吨的目标设计,计划新建2万平方米T2航站楼、新建10个C类机位停机坪、新建一条长2800米的平行滑行道、新建垂直联络道、加装跑道中线灯等。

  目前,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基本完成,项目总体规划、初步设计、用地审批等各项工作都在积极快速推进。

作者: 赵敏 苑艳君 来源: 天山网   转自:新华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