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布尔津县积极打造“最美童话雪村”

发布时间:2017-12-26 16:38:55

  童话边城布尔津,赏冰雪奇景,品民俗风情,忆童年欢趣。今年,新疆布尔津县不断丰富完善冬季冰雪旅游产品体系,积极打造冲乎尔、也拉曼“最美童话雪村”。这是记者12月4日在乌鲁木齐市举行的中国?新疆?布尔津第二届雾凇节新闻发布会暨冬季旅游推介会上获悉的。

  在活动中,布尔津县旅游局局长叶素琴展示了该县优质的冰雪旅游资源和独特的民俗文化风情。今年,布尔津县推出多款冬季旅游产品,以雾凇节、美食节、文化艺术节为主线,打造冰雕主题公园和冰雪乐园,针对旅行社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时,在住宿、美食、演出门票上都有折扣甚至免费。

  “2018年1月19日,中国?新疆?布尔津第二届雾凇节将在冲乎尔镇举办,希望更多人来布尔津观赏雾凇,感受童话世界。”叶素琴说,近年来,布尔津县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加快布尔津县冬季旅游发展,努力将冬季旅游培育成布尔津县旅游业发展新的增长点,推动布尔津县旅游由一季向四季拓展,努力把布尔津县打造成为新疆最美生态旅游度假城市。

  据了解,截至11月30日,布尔津县累计接待游客386.41万人次,同比增长62.90%,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1.18亿元,同比增长69.07%。

作者: 贾春霞 来源: 天山网  转自:新华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