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交行与多家房企及住房租赁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05 16:11:10

    近日,交通银行携手万科、绿地、碧桂园等26家房地产企业和广东省广州市房地产租赁协会等5个住房租赁平台在广州举办“住房租赁高峰论坛”。论坛期间,交行广东省分行与多家房企及住房租赁平台签署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协议,给予包括万科、保利和佛山市建鑫住房租赁有限公司在内的签约主体合计超过15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专项用于金融支持住房租赁业务发展。

    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论坛和签约会的举办,是交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要求、践行大型银行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责任和义务的最新举措,也是交行全面进军住房租赁市场的重要标志。

    据悉,在住房租赁领域,交行已推出包括融资支持、平台建设、个人住房租赁等在内的“全链条覆盖、全产品配套、整合平台支撑”的金融服务,并通过建立“团队制+项目制”方式,满足政府和企业的特色需求,扎实推动项目落地,着力培育住房租赁市场。

作者: 李雅玲 来源: 新华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