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台交流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9 08:56:41

  新疆新闻在线网1月5日消息:1月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统战部机关干部一致认为,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客观总结了2017年我区经济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深入分析了经济形势,深刻阐明了2018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基本原则。为推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区经济向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全区统战系统干部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工作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疆经济发展面临形势、重点任务、工作目标,聚焦新要求、落实新部署,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九项重点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环境”,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统战系统干部要主动适应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发挥统战部门优势,凝聚广泛力量,自觉把力量集中到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上,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伊斯兰教教职人员培养培训等工作为重点,加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宗教和睦和谐,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既要当经济发展的受益者,更要争当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实践者,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