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若羌楼兰机场3月29日通航

发布时间:2018-04-02 16:19:00

  3月22日,笔者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新疆分公司库尔勒营业处获悉,南航将在3月29日开通乌鲁木齐?C库尔勒?C若羌往返航线,新航线的开通标志着若羌楼兰机场正式建成通航投入运营。

  据悉,该航线由机型E190执行,投放座位数97个,其中公务舱6个,明珠经济舱15个,经济舱76个座位。每周二、四、六、七执行,航班号为CZ6679/80,去程航班乌鲁木齐15:00起飞(周日为14:55起飞),16:00到达库尔勒, 16:50库尔勒起飞,17:40到达若羌。回程航班18:30若羌起飞,19:20到达库尔勒,20:10库尔勒起飞,21:05 到达乌鲁木齐。库尔勒-若羌飞行时间为50分钟,经济舱全票价为860元,现在开航特价库尔勒-若羌最低2.6折220元、若羌-库尔勒最低2.6折220元。乌鲁木齐-若羌经济舱全价票1440元,最低2.5折360元,若羌-乌鲁木齐最低2.5折360元(以上票价均不含民航发展基金)。

  若羌县楼兰机场的通航彻底改变了以往从若羌到库尔勒单一的公路出行方式,旅客从若羌往返库尔勒将无需耗时8小时左右的长途开车或乘坐班车,为往来经商、旅游或工作的旅客提供了便利。机场的通航将进一步改善若羌投资环境,增强区域竞争力,加快区域经济、文化的交流和合作步伐,对当地旅游产业及商贸合作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作者: 王勇强    来源: 天山网    转自:新华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