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西安草莓苗在库尔勒市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2018-04-02 16:17:11

    2月23日,在新疆库尔勒市阿瓦提乡英康蔬菜种植基地的一个大棚里,来自河南平顶山的王占宇夫妇看着一株株来自西安的草莓苗开花结果,他们的心情如草莓的味道一般甜蜜。

    王占宇以前在温州种植草莓10多年,去年,在老乡的推荐下,他带着妻子来到了库尔勒。王占宇说,去年8月份,他从西安购买了3万株草莓苗,通过飞机空运到库尔勒后,每株草莓苗的成本将近1元钱。

    虽然成本比较高,但从1月份开始,王占宇三亩地的草莓便陆续成熟,目前每公斤140元左右的价格给他带来了可观的利润,预计这些草莓可一直销售到5月份。

作者: 汪涛 来源: 天山网    转自:新华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