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哈密市今年计划植树造林1700亩

发布时间:2018-04-19 16:06:35

    4月8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今年哈密市计划植树造林1700亩,目前伊州区已经完成40余亩,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和伊吾县因天气原因还未破土动工。

    据了解,今年主要种植杨树、榆树、沙枣、胡杨、红柳等生态作物及杏树、李子树等经济作物。生态作物主要种植在现有农田周边,起到防风固沙的作用,着力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经济作物则可以丰富作物种类,增加收益。

    据市林业局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哈密市绿地面积不断增加,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努力让人们在青山绿水间感受美好生活。

作者: 郝婧 来源: 天山网   转自:新华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