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黔西南州唯一的滑翔伞运动场:体验翱翔蓝天的刺激

发布时间:2018-05-18 13:55:44

    摘要:望谟县新屯镇境内,有着黔西南州唯一的滑翔伞运动场,这里是全国极少有的全方向起飞场,起飞海拔1110米,降落场海拔674米,相对高度436米,气候条件好,风向稳定,一年可飞春夏秋三季;且拥有便利的交通,距离望谟县 ...

 

    望谟县新屯镇境内,有着黔西南州唯一的滑翔伞运动场,这里是全国极少有的全方向起飞场,起飞海拔1110米,降落场海拔674米,相对高度436米,气候条件好,风向稳定,一年可飞春夏秋三季;且拥有便利的交通,距离望谟县城仅10分钟车程。 

 

 

 

一年三季可飞 

    滑翔伞运动场引进尼泊尔职业飞行员团队,在此飞行,可得到尼泊尔专业飞行教练的指导和陪同,翱翔在数百米的空中,抬头便可触摸蓝天,远眺便是连绵山川,俯首亦可将脚下风景一览无余,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在呐喊于尖叫中,享受滑翔伞运动带来的刺激体验。 

 

 

专业教练指导 

 

 

 来自:兴义之窗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