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爱得太迟 多回家看看”母亲节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8 11:35:43

    本报讯 (记者 舒鹏倩 摄影报道)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美德,让大家充分表达对母亲的爱。5月13日,以“别爱得太迟 多回家看看”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在兴义市梦乐城大酒店旁举行。

    活动现场,舞蹈《苗妹妹来祝阿妈》、独唱《母亲》、舞蹈《记住咱的家》、快板《感恩母亲》等精彩的文艺表演为在场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演出结束后,来自66组家庭的孩子们现场为自己的妈妈洗脚,表达对母亲一份小小的孝心。

    48岁的刘婕正在为92岁的老母亲洗脚,她告诉记者:“母亲老了,在有生之年能多尽孝心是我们这些子女应该做的,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时候再来孝顺就晚了。”9岁的付思宇给妈妈洗完脚后,拿着几朵康乃馨准备送给妈妈,他说:“以前在家从来没有帮妈妈洗过脚,以后我一定会多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多陪陪她。”

    本次活动由兴义市文明办、兴义市新闻中心、共青团兴义市委、兴义市文化馆主办。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为爱心企业、爱心组织授牌仪式。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