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巴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州”焉耆县现场观摩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3 13:20:21

    根据巴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州”工作推进会安排,6月26日至27日,各县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二师铁门关市的分管领导和有关同志到焉耆县观摩学习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召开现场观摩总结会议,动员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和兵地、军地、油地迅速掀起创建示范州新热潮,确保今年年底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州”。

  巴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尼瓦尔?阿不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升,副州长吐尔逊江参加相关活动。

  会议指出,各县市、各单位部门和驻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抓好创建示范州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年底前顺利通过国家民委验收,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新局面,为自治州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凝聚起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创建示范州各项任务。要细化好推进方案,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严格工作要求,形成完整系统的工作推进方案。要营造好宣传教育浓厚氛围,形成全民齐动手、人人促创建的浓厚氛围。要打造好“八进”示范点建设。要整理好迎检档案资料,确保档案资料系统完整。要组织好互观互检活动,相互检查学习,交流推广经验。要开展好定期自查自验,及时反馈考核验收报告,挂号督促整改落实。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焉耆县“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心、县第二小学、县民政局、新疆凯都河食品有限公司、焉耆镇金粮社区、五号渠乡阿伦渠村观摩。(来源:巴州报社  记者 杨晓东  转自:巴州政府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