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巴州7个乡镇卫生院获赠救护车

发布时间:2018-07-03 13:19:44
    巴州党委统战部积极争取民建新疆区委会和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大力支持,6月28日,“思源救护巴州行”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救护车捐赠仪式在库尔勒市举行。来自库尔勒市恰尔巴格乡、焉耆县四十里城子镇等7个乡镇卫生院分别获赠一辆救护车,有力地改善了这些卫生院的医疗应急 救援能力,缓解了基层卫生院救护车短缺现状。

    活动现场,被捐赠的7辆救护车整齐地排列着。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古丽尼萨?肉孜等,为获赠卫生院代表颁发了救护车钥匙。此次获赠救护车的7个乡镇卫生院分别是:库尔勒市恰尔巴格乡、阿瓦提乡,焉耆县四十里城子镇、五号渠乡,博湖县博湖镇、塔温觉肯乡,轮台县群巴克镇卫生院。

    在捐赠仪式现场,博湖县塔温觉肯乡卫生院院长王富吉说:“今后一定管好用好获赠救护车,最大限度地满足急救以及突发事件医疗救助的需要,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及时、快捷、高效的服务。”记者了解到,此次捐赠的7辆救护车,是继今年4月捐助巴州4个乡镇卫生院的4辆救护车之后的又一次无偿资助,这必将大力提升基层乡镇卫生院医疗急救水平,造福群众。(来源:巴州报社  记者 薛云少  转自:巴州政府网)

    6月28日,来自巴州库尔勒市恰尔巴格乡、焉耆县四十里城子镇等7个乡镇卫生院的代表(右)接过象征获赠救护车的车钥匙。本报记者 薛云少 摄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