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博州交通运输局召开续建工程复工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3 13:15:47

  6月20日上午,为尽快落实交通续建工程复工的指示,在州交通运输局组织下,负责今年交通项目的施工、设计等单位齐聚该局,听取工作部署安排。

  该局公路科全体,涉及今年即将复工的x200、x204、x202、x214、x208、x209、x211线7个项目的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以及造价咨询方代表,在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复工项目施工前部署与工作安排会议。会议提出1、各项目设计本周日前必须提交成果;2、今日开始一周内将进行工程量复核议定会议,各甲方代表全程参与此工作;3、7月1日开始进场施工,在此之前必须完成工程量复核工作及各项目设计工作,做好进场准备;4、强调复工准备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及有关解决方案。

  龙建路桥、南通四建、珠海勘察设计、北京路久监理、北京新天得利监理、四川城建监理、新疆恒誉监理、湖北成套公诚造价等9家施工、设计、监理、造价咨询等单位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博州政府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