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博州交通运输局多举措保障“环赛湖”自行车公路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8-07-03 13:15:31

  该局组织技术人员对赛段相关路线进行了摸底排查,通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认真制定了赛事期间公路保障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对影响比赛的不利因素进行全方位排查清除,努力为环湖赛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确保环湖赛正常进行。

  按照环湖赛组委办〔2018〕1号、2号文件及通知精神,该局制定了赛事期间公路保障方案:

  一、6月15日-6月18日由局公路科组织两名技术骨干带领四名工作人员对X210线(第二赛段)进行现场坑槽测量汇总。

  二、6月19日对测量数据统计完毕。

  三、6月20日确定现场由副县调研员董曙负责监督,工程师文豪协助监督。

  四、施工单位于7月1日进场施工,力保在7月10日前保质保量完成所有坑槽的修补工作。

  该局公路科科长徐永军表示,已和施工单位对接,齐抓共管,狠抓落实,确保工程尽快收尾,确保比赛前3天赛段道路的清扫工作结束,确保赛段公路清洁、畅通。

来源:博州政府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