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台交流

台湾新北围棋协会一行到克拉玛依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12 15:40:56

    8月2日至4日,台湾新北市围棋文化协会常务理事简丽华一行8人来克参访交流。

    根据行程安排,参访团一行分别赴克拉玛依黑油山、九龙潭、科学技术馆等地参观,了解克拉玛依城市基本概况。参访团一行对克拉玛依整洁的市容市貌、完善的城市功能和独特的石油文化表示赞赏。

    8月3日下午,台湾新北围棋协会与我市围棋协会组织开展了赛事交流活动。两岸青少年展示各自棋艺水平,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台湾新北市围棋文化协会常务理事简丽华女士说,克拉玛依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希望通过围棋协会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交流,共同切磋棋艺,提高水平。

    克拉玛依市与新北市围棋交流活动渊源已久。2015年10月,克拉玛依围棋协会代表赴台湾参访交流,迈出两地围棋文化交流第一步。2016年8月,台湾棋协的回访并签订签订两地围棋文化交流意向书。迄今为止,两地已经开展围棋交流活动4次。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