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博州代表团在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会展中心举行旅游专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15:38:39

  该2018年8月31日上午,博州代表团乌鲁木齐会展中心举行旅游推介会。自治区招商发展局丁书旺、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促进处古丽娜、博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赛里木湖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李新光、博州商务局局长王文博、博州旅游局局长杨文戈、博州赛管委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新燕、博州温泉县副县长梁文明、自治区旅行社协会秘书长李秦、龙浩集团新疆公司副总经理刘长坤出席了推介会,应邀参加推介会的还有自治区餐饮协会代表、云南康藏茶叶有限公司、新疆山东商会代表、乌鲁木齐市台州商会代表、新疆福建商会代表、新疆四川商会代表、新疆浙江商会代表。

  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赛里木湖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李新光在致辞中说,博州拥有独特的旅游资源,在全州2.72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4个,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2个,占全州总面积的18%。博州更有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35个民族的传统文化与丝路文化交相辉映、水乳交融,尤以察哈尔蒙古“西迁”、吐尔扈特蒙古“东归”最为耀眼。境内有冰川、雪山、森林、草原、湿地、湖泊、沙漠、胡杨、丹霞地貌等一应俱全,是新疆自然景观的全景缩影。博州按照“全域旅游、全景观光、全要素体验度假”的模式发展旅游,开发旅游新产品,培育新业态,打造环博州旅游大环线,建成新疆重要旅游目的地,全面开启“游博州・知新疆”之旅。

  推介会上,博州旅游局局长杨文戈、博州赛管委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新燕、温泉县副县长梁文明分别做了推介,龙浩集团新疆公司副总经理刘长坤对博州低空飞行游览项目进行了推介。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