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台交流

伊犁州党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并慰问台胞代表

发布时间:2018-09-20 10:35:44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下午,伊犁州党委统战部张五军副部长一行3人来到位于伊宁市边合区的新疆天宝祥食品有限公司和美乐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深入了解两家公司用工、市场营销、生产规模等情况并面对面宣传了党的对台方针和政策,并向台胞代表送去了节日祝福。

  在听取了新疆天宝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调勋关于企业雇佣65名当地少数民族农民子女的情况后,张五军副部长肯定了企业在促进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在了解新成立的环保台资企业美乐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后,认为该台资企业立足于伊犁州绿色环保农业开发非常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伊犁州党委统战部将于自治区积极对接,进一步增强对台资企业的扶持力度,让台资企业能够在伊犁扎根开花。

  今后,伊犁州党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台胞和台企的联系和沟通,继续开展“进台企、话亲情、维稳定、助发展”为主题的台资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伊犁州台办供稿)

  伊犁州党委统战部张五军副部长慰问台胞代表新疆天宝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调勋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